主播张小莉发声明否认与原广州市委书记结婚

来源:北方网  2012-08-29 21:42:15
A+A- | 纠错
张小莉
声明
张小莉
张广宁

  2012年8月29日,广州电视台美女主播发声明回应此前一度传的沸沸扬扬的与原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低调结婚事件。张小莉声明中明确否认与张广宁结婚,并希望隐私得到尊重。

  张小莉声明原文:

  本人并未与张广宁先生结婚,衷心希望各界能尊重本人的私隐。图@卓越兄@袁裕来律师@左小祖咒@叶匡政@杨锦麟@章立凡

  张广宁简介

  张广宁,男,1953年8月生,山东惠民人,汉族,1971年8月参加工作,197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学历中央党校研究生(中央党校研究生院在职研究生班法学理论专业),哲学硕士,高级经济师、高级政工师。2011年12月,卸任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

  张小莉简介

  广州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

  曾经主持过的节目:大型晚会、专栏节目、音乐节目、新闻等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