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座大桥垮塌已有两人遇难(组图)

来源:东北网  2012-08-24 08:52:31
A+A- | 纠错

事故现场。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事故现场。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24日晨,哈尔滨市群力新区王家甸附近一跨江大桥数十米引桥发生整体塌落,记者在现场看到4台货车掉落地面,有两具遇难者遗体停放现场。目前,具体伤亡数字不详。

  据现场目击者杨文介绍,今晨5时许,他驾驶出租车拉运乘客经过事故引桥旁辅道,忽然听到巨响,一段往江北方向引桥整体向人行道方向倾倒,桥面三大一小四台货车掉落地面。

  截止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两具遇难者遗体停放在事故货车边。数名伤者已送医急救,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采访核实中。(记者陈静)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