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出租行业设监督员制 热心市民速速动起来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8-24 08:16:10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8月24日讯(记者 贾楚航) 连日来,烟台出租行业聘请百名义务监督员的消息引发市民广泛关注,众多热心市民纷纷踊跃报名。目前,距25日下午5点半报名截止还有两天时间,欲报名的市民请抓紧了。

  》》速速报名:下载报名登记表如实填写个人信息,然后电邮至ok0535@126.com

  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风景,自4月份以来,烟台市区出租车开始旧貌换新颜,陆续换上代表海滨城市特色的“浪花”新装。为了规范出租汽车企业和驾驶员经营行为,提高出租汽车文明服务能力,市运管处又决定实行“出租汽车行业义务监督员制度”,聘请百名热心市民任义务监督员。

  在本网17路论坛,不少网友争相报名。网友“士兵心情”认为,“创新机制,服务民生,出租车行业算是烟台的一个‘明信片’,一个社会外交服务的窗口。”网友“冰戈”说:“设立监督员制度,代表了我市交运系统民主化管理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出租行业社会监督,此举得到广大市民认可,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纷纷报名。记者了解到,从目前报名情况看,既有公务员、律师、会计,也有工人、教师、媒体从业人员等。报名担任义务监督员的侯先生从事媒体工作,他说:“出租车在市民出行生活中占据很重要角色,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每个公民,都有义务监督、促进我们的出租车行业更好发展、更文明服务。”

  据介绍,成为出租车行业监督员后,除享有监督检查等权利,还可参与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等工作。目前,报名活动还在继续。您愿意成为一名义务监督员,为烟台出租行业发展出一份力么?那就抓紧报名吧。详情可咨询市运管处,电话6245616。

初审:马晨阳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