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20大赢家:科比书豪领衔 伊巴卡名利双收

来源:搜狐体育  2012-08-23 08:24:48
A+A- | 纠错

  2012年休赛期虽然称不上波澜壮阔,但几支豪门球队的运作和少数明星球员的迁移依然令人激动,比如湖人接连得到纳什和德怀特-霍华德,林书豪转投火箭等等。《今日美国》资深记者鲍勃-道南评选出了今年休赛期20大赢家,科比-布莱恩特和林书豪领衔群英上榜。以下是详细点评——

  1、科比-布莱恩特

  现在科比得以和过去10年最好的防守者(德怀特-霍华德)和最伟大的传球手(斯蒂夫-纳什)并肩作战,同时他还继续书写着NBA的纪录册。上赛季科比打出了非常出色的一年,而且他争夺生涯第6次总冠军(乃至第7、第8和第9次)的希望获得了巨大的推动。对了,科比刚刚还获得了一枚奥运会金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