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罕见证实哈里王子裸照(图)

来源:环球时报  2012-08-23 08:06:21
A+A- | 纠错

一丝不挂的哈里王子用双手遮盖着自己的下体,同时身后似乎贴身站着一位同样全裸的辣妹。

  【环球网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的裸照一日之内传遍全球所有媒体。8月22日,代表王室的英国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证实,哈利王子在拉斯维加斯饭店房间内嬉戏的裸照确为真实。

  法新社8月22日报道称,在美国名人八卦网站TMZ.com刊登的这两张照片中,身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的哈利王子光溜溜地站在饭店房间里。一张照片显示,他全身上下只戴着手表和项链,双手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一名似乎也是裸体的人则紧靠在他的身后。另一张照片可见,他弯身拥抱另一名裸身的人。

  克莱伦斯宫发言人22日向法新社证实,这些照片是真实的。“我们目前不予置评,可能稍晚会。”

  报道称,克莱伦斯宫很少证实这种照片的真实性,因为这类不雅照会使英国王室的安保措施受到质疑。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