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9339困难家庭将圆住房梦 公示7天接受监督

2012-08-23 07:22:07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保障房】系列报道:

  锦绣家园保障房9月预售2014年下半年交房

  烟台福山505套保障房主体封顶

  保障房建的好不好监管部门轻点鼠标就能看得到

  烟台未来住宅将实现全装修保障房也可拎包入住

  保障房"家族"将添新成员北上坊将建"锦绣新园"

  烟台保障房惠及3.7万户群众申请范围逐年扩大

  烟台市上半年添202辆校车建2831套保障房

  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预登记和年度复核工作结束开始公示

  9339户家庭名单通过审核,389户家庭因虚报、瞒报被记入“黑名单”

  胶东在线网8月23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高坤)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烟台市中心区2012年度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预登记和复核工作已于近日结束,即日起将对符合预登记条件的5817户家庭和通过年度复核的3522户家庭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市民可登录烟台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http://www.ytjs.gov.cn)、烟台民政局网站(http://mzj.yantai.gov.cn)或到芝罘、莱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和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民政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的公示栏查询,并拨打监督举报电话反映问题。

  公示期为7天 发现问题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

  据介绍,市中心区2012年度中低收入家庭住房保障预登记和复核工作自5月23日开展以来,共受理预登记家庭6543户、年度复核家庭3760户,经过街道办事处初审录入、区级审核、市级审批认定等各项规定的程序,目前已经全部结束。经审核,符合预登记条件的家庭为5817户,通过年度复核的家庭为3522户。

  从8月23日到8月29日,市住房保障中心联合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对这部分家庭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征询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经核实不成立的家庭,将按规定登记入库,并给予申请相应住房保障或继续享受住房保障的资格。

  符合条件家庭的具体名单和基本情况,市民可登录烟台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http://www.ytjs.gov.cn)、烟台民政局网站(http://mzj.yantai.gov.cn)或到芝罘、莱山两区各街道办事处(园区管委)和区住房和建设局、区民政局、市住房保障中心、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的公示栏查询。如对公示家庭有异议,可拨打监督举报电话,市住房保障中心:6615085、6615030;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6244732、6293032。

  其中,对公示家庭的基本信息和住房状况等有异议的,由市住房保障中心负责核实;对公示家庭收入状况有异议的,由市居民经济状况核对中心进行核实。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