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生日派对携众美女狂欢 杜兰特屌丝逆袭(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2-08-22 08:47:34
A+A- | 纠错

  近日,雷霆球员哈登在一艘游艇上召开了自己的生日派对。刚刚随队获得伦敦奥运会金牌的他可谓双喜临门,他邀请众多美女狂欢看上去简直爽爆了,令人羡慕不已。哈登的好哥们儿杜兰特也出席了这次派对,作为一名一直以“乖乖男”形象示人又没有女朋友的球员,声称愿喝名模斯嘉丽-约翰逊洗澡水的他被网友戏称为“屌丝”,然而这次他成功逆袭,右臂轻揽一名长发美女的细腰。虽然一副眼镜让他似乎看上去比较斯文,但表情绝对是霸气十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