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举办“娃娃国宴”款待54名顶尖小厨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8-22 08:02:46
A+A- | 纠错

  本报讯当地时间8月20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举办有史以来首届“娃娃国宴”,招待54名年龄在8岁至12岁的美国顶尖的小厨师们,倡导健康饮食,对抗儿童肥胖。

  这场“娃娃国宴”20日在白宫东翼举行,由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亲自主持。和寻常国宴不同的是,“娃娃国宴”在中午前夕而非晚上举办,出席的宴会不是政客名流,而是54名来自美国各地的小厨师。

  这次活动属于米歇尔发起的以号召美国人健康饮食为目的的“让我们来运动”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倡导民众多进行锻炼和健康饮食,以对抗肥胖特别是儿童肥胖问题。米歇尔表示,孩子们“鼓励白宫把健康饮食的信息传达到最前线。”

  身穿一身亮绿色裙子的米歇尔说:“你们的食谱与众不同。它们营养丰富、美味十足。这些菜肴有益健康,更重要的是,它们同时还很好吃。看,这是有可能做到的。”

  米歇尔特别告诉孩子们说,这场宴会和寻常的国宴具有同样的高规格标准。唯一不同的是菜式更清新、健康,包括酸黄瓜小汉堡、生菜三文鱼沙律和新鲜草莓奶昔等。

  (熙怡)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