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沿海部分地区连日遭遇暴雨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21 18:04:28
A+A- | 纠错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西海岸和东海岸部分地方17日至19日遭遇强降雨和暴雨袭击。

  据统计资料,黄海北道平山郡和新溪郡的降雨量分别为494毫米、424毫米,江原道洗浦郡和伊川郡分别为469毫米、434毫米。

  超过300毫米的有:咸镜南道耀德郡(355毫米)、黄海北道新坪郡(349毫米)、黄海南道凤泉郡(302毫米)。

  降雨量达200毫米以上的有10多处,100毫米以上的有50多处,其中包括平壤市三石区298毫米,黄海北道金川郡289毫米、麟山郡277毫米,平安南道平城市285毫米。

  平城市、海州市、凤泉郡、平山郡等市和郡还降大到暴雨。(完)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