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日常生活 正文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病房楼现已封顶(图)

2012-08-21 09:29:29   来源:齐鲁晚报   []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病房楼已封顶,内部正在装修

  建成后提高东部新区医疗水平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病房楼施工现场。记者 于飞 摄

  齐鲁晚报8月20日讯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位于牟平区牟山路北段,包括23层的病房楼,5层的门诊楼,12层的科技楼,一共占地20万平方米,2010年9月份开始动工,2013年10月份将投入使用。近日,记者进行了探访。

  在施工现场,据工程负责人初培坤科长介绍,现在大楼已经封顶,接下来的工作主要是楼内的装修,以后工程的进度就会逐渐加快。

  据了解,滨州医学院与牟平区联合建设的滨州附属医院,建成后将是烟台市第一家省属大型综合医院,科研教学与临床实验相结合,邀请专家和教授参与到实践中,有效地提高医院的医疗水平以及学校的教学水平。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建成后不仅会极大地提高东部新区的医疗水平,为烟威地区900万群众服务。同时因为有了强大的医疗条件作保证,还会成为东部新区招商引资的筹码,为东部新区的经济发展助一臂之力。

  据牟平县医院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介绍,当新医院投入使用后,县医院的所有力量都转战新医院,将有资本引进新技术,招募高水平的人才。牟平县医院办公室主任告诉记者,他们将从全国范围内挑选精英,以后除了一些特殊的手术外,都可以在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完成,即使是心脏搭桥手术都没有问题。

  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位于牟山路北段,在崔山大街与金埠大街之间。目前,通往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公交车有601和603两路,据工作人员介绍,已经与公交公司达成协议,医院投入使用后会增加公交路线。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