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开发区启动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将成城市副中心

2012-08-21 08:51:4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消息:烟台国际综合物流园区行政服务核心区城市综合体项目近日正式落户烟台开发区,成为烟台开发区启动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项目位于烟台开发区西部,涵盖沿线城市主干道以及主要干道的交叉点,投资总额达8000万美元。烟台国际综合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信息服务处副处长王亮介绍说:我们这个行政服务核心区不仅满足我们这个物流园区行政办公的需要,同时也作为开发区西部的一个城市副中心。我们这个物流园区南面是潮水机场,北面是烟台西港区,我们处于两港的核心区,将来也是作为港口与西港区的后花园,给他们做配套服务。

  据了解,这个项目预计明年开工建设,2015年投入使用。王亮说道:建成后将为物流园区和开发区西部片区提供有效的公共服务平台,对加快开发区拓展西部发展战略的实施,建设城市个性鲜明的创新型、亮丽文明的滨海新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