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烟台山上千单身男女凤求凰 相亲会成家长会(图)

2012-08-18 15:19:11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山上千单身男女凤求凰
烟台山上千单身男女凤求凰
相亲会成“家长会”
相亲会成“家长会”
相亲会成“家长会”
相亲会成“家长会”

  胶东在线网8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 见习记者 李婷婷)18日上午,第22届相亲会在烟台山举行,现场有相近2000名单身男女参与了报名。相亲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为相亲现场家长们各显神通。

  相亲会家长总动员

  住在烟台山附近的郑阿姨和老伴一大早就来到了烟台山,“我们是替姑娘过来相亲的,姑娘上班没有时间,我们就过来给她看看”郑阿姨说,因为女儿曾经离异过,郑阿姨在选择上比较慎重。

  郑阿姨说:“岁数上最好比我姑娘大,家最好是芝罘区的,离异的不要紧,只要没有小孩就行。我们就是替她们记下联系方式,之后再让他们可以相互了解,自己联系。”在相亲会现场,和郑阿姨一样为自己孩子来的家长们不在少数,相亲会变成了家长总动员。

  为相亲小纸条随身携带花招不断

  孙阿姨是为女儿过来相亲的,她还随身携带着小纸条,纸条上写着自己女儿的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现场看到合适的就递一张。孙阿姨说:“我不是第一次来参加这种相亲活动,这种写纸条的方式也是跟着别人学的,一个一个地说也说不清楚,看到合适的给张纸条,写下基本的情况,可以回头让他们自己联系。”

  除了用笔记录,记者观察到相亲会现场手机、照相机、摄像机也都派上了用场,相亲会现场李大叔拿着摄像机正记录着符合条件的女生的资料,他说:“临时记不清楚,拍下来可以回去放到电脑上慢慢看。”

  为儿相亲现场搭讪发联姻卡

  记者在采访时,碰到了上前搭讪的姜大爷,姜大爷正为自己30岁的儿子相亲,因为儿子毕业后被派往外地学习,没有机会来现场。在男生资料区域姜大爷手持卡片张望着,记者在问道原因时,姜大爷说:“因为男生资料区域看的都是女生,看到合适的,我就会拿出卡片上去聊几句。”姜大爷发的是联姻卡,这面写着自己儿子的基本情况和对女方的一些要求。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