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财经新闻 正文

光大银行理夜市理财"夜绩"不俗 逢8理财超百亿

2012-08-03 10:52:26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8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中华)入夏以来,随着各地天气越来越热,人们对于网络消费、上门服务、“宅”经济日益青睐。尤其在理财需求方面,大多数人都不愿意大热天去银行办理业务、投资理财,因此银行的夜市理财业务备受热捧,该业务为客户理财开辟了新渠道,同时带动了银行业务新发展,光大银行推出的“理财夜市”因其持续服务创新、高收益率,便深受追捧。

  夜市理财“夜绩”不俗

  理财夜市的主要受众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白领和金领,白天忙于工作,晚间可以进行投资理财。尽管是银行夜间理财,但销售业绩却一点不差。记者日前从光大银行了解到, 7月18日晚,光大银行理财夜市又推出第10期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自4月底推出的光大银行“理财夜市”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累计销售额度轻松突破100亿元。光大银行理财夜市天天开,逢“8”(8号、18号、28号左右)推出的电子专属理财产品得到了众多客户的欢迎。

  据统计,光大理财夜市连续推出9期的“阳光e理财”专属高收益理财产品,每次均在短短几小时内被抢购一空。 “1分钟1亿,2分钟1.8亿……不到两个半小时,10个亿额度的理财产品全部售罄”——这样的直播在中国光大银行的官方微博上经常能看到,还有客户留言说:“别这么快卖光呀!能等我到明天么?”

  “开始我们也没想到,后来像这样的情况,基本每期都常见。这说明理财夜市的产品很切中客户的需求。为了满足大家的需求,我们将每期10亿额度提升到了15亿,最大限度服务好客户。”光大银行电子银行负责人介绍到。

  手机银行“夜”精彩

  提到银行理财,很多人都会想到“银行网点”、“排队叫号”等方式,相对传统理财渠道,上网、手机等新渠道更受欢迎。

  光大电子银行推出的理财夜市可免费通过光大银行门户网站、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办理,最大限度地方便客户随时随地移动购买。作为移动金融的拳头产品,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功能强大,除了理财夜市服务办理,还提供包括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还款、账单分期、充值缴费、机票预订、基金投资在内的多项服务。

  在某外企工作的王小姐是光大手机银行“理财夜市”的首批获益者。她告诉记者,光大银行的理财夜市太火了,尤其是逢8推出的高收益理财产品,甚至可以用“抢”来形容,经常一转眼的时间就卖没了,“刚开始经常因为应酬客户,或与朋友娱乐错过‘阳光e理财’,但自从手机银行理财夜市推出后,我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参与了,真正做到娱乐、理财两不误。”

责任编辑:贾楚航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