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逮捕3名疑似基地组织恐怖分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8-02 20:28:01
A+A- | 纠错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警方逮捕了3名疑似“基地”组织恐怖分子。西班牙内政部长称,有确切证据表明3名嫌疑人正计划在西班牙或欧洲其它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西班牙内政部长迪亚兹(Jorge Fernandez Diaz)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明确的证据表明,在西班牙被捕的3名疑似“基地”组织恐怖分子正计划在西班牙或另外一个欧洲国家发动恐怖袭击。

  他说,警方1日在安达路西亚逮捕其中一名嫌疑人,在La Linea镇3名男子的租住屋内发现一批足够炸毁一辆公共汽车的炸药。

  他说,另外2名嫌疑人1日在在雷阿尔城被捕,他们明显正准备前往法国。

  一位匿名警方发言人称,三名嫌疑人包括一名俄罗斯人、一名俄罗斯车臣人与一名土耳其人。

  西班牙媒体报道称,这几名男子携带炸药与毒药,可能在巴基斯坦接受过训练。

  自2001年以来,西班牙警方已经逮捕数十名“基地”组织恐怖嫌疑人。 

初审:石一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