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想安静自杀释放煤气 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捕

来源:北京晚报  2012-08-02 15:18:56
A+A- | 纠错

  本报讯(通讯员吕山山王红)王某和家人发生矛盾,产生了自杀的念头。她把煤气灶开关打开,自己跑到客厅里睡觉。当消防人员进入王某室内后,发现天然气浓度已达到爆炸浓度,随时都可能引起爆炸。王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昌平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今年7月14日13时许,住在昌平区东小口镇的王某在家里做饭,因经济问题和家里人发生矛盾,心情不好,心想是不是死了事情就了结了?于是她把煤气灶开关打开,准备自杀。之后她去客厅待着,还和一个朋友通了电话。过一会儿,王某竟然在客厅沙发上睡着了,而煤气依然开着!后来有邻居闻到楼道内有浓烈的煤气味,于是打电话报警。后警察、消防部队、煤气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警察开始对现场及楼上业主进行紧急疏散。煤气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开始检测,发现王某所在的室内燃气浓度最高,已经到达爆炸极限,但门却打不开。到了晚上12点多,消防武警成功进入王某家内,发现房间内煤气浓度严重超标,而王某正处于昏迷状态。该单元内很多住户都在楼下等着,谁也不敢进入楼内,很多老人、小孩一直等到夜里12点多,现场一片惊慌。

  据王某供述,当时家里就她一个人,她把燃气灶开关打开,准备自杀。她觉得这种方式自杀比较安静。虽然知道燃气会爆炸,却没仔细考虑后果。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