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啤酒节门票正式开售 准妈妈抢到首张门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2-08-02 09:55:59
A+A- | 纠错

任杨又抢"头科",拿到今年啤酒节第一张门票。记者 陆金星

  半岛都市报8月1日讯(记者周晓荷通讯员隋冲)啤酒节门票终于在8月1日正式开售了。今年31岁的准妈妈任杨,在去年抢到首张门票之后,今年再受幸运女神的青睐。根据统计,当天共有4000余张门票已经飞到了市民手中。

  8月1日上午9时20分,记者在原啤酒城东一门附近的票务中心见到了任杨,“去年我刚结婚,沾了沾喜气,幸运抢到了第一张门票。”一年过去了,如今的任杨已经是一名准妈妈,有了四个月的身孕。市啤酒节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任杨从7月份就开始打电话咨询门票购买事宜,并多次上门详细询问,考虑到任杨怀有身孕,又对啤酒节充满热情,啤酒节办公室决定把今年第一张门票预售给她。据悉,本届啤酒节(8月11日至8月26日)门票全部加盖有地税专用章防伪,销售价格为:白天每人次10元;晚间(自下午三点始)每人次20元。

  因原啤酒城改造,今年啤酒节“移师”世纪广场啤酒城。为满足新场地办节的需求,自8月1日至8月30日,苗岭路(云岭路至蓝海大酒店段)、梅岭东路(云岭路至青岛市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段)的道路部分封闭。

  8月1日是啤酒节交通管制首日,记者在限行区域梅岭东路看到,不少车主忘记了调流这回事儿,给守在限行区域门口的保安带来了很大的工作压力。“我们今天六点钟上岗,一直有车辆过来,尤其是在上班高峰,一小时得劝阻六七十辆车。”今年22岁的保安梁道宽一脸无奈地说。相关部门提醒,市民游客可经香港东路绕行至云岭路,也可选择由秦岭路转至仙霞岭路段。

  -相关新闻

  啤酒节三条专线车开通

  记者8月1日了解到,青岛公交集团宏达巴士公司开通三条由市区发往啤酒城专线车,分别是:由台东发往啤酒城,行驶104路线;由轮渡发往啤酒城,行驶321路线;由水清沟发往啤酒城,行驶362路线。以上公交线路实行流水发车,17:30由各站点始发,周日至周四啤酒城末班车时间为22:30,周五、周六、开幕式、闭幕式末班车时间为23:00。各条专线车啤酒城始发站设在香港东路站。

  途经啤酒城(世纪广场)的线路还有104路(台东发往流清河)、125路(台东发往海大崂山校区)、362路(唐河路发往石老人)、301路(轮渡发往栲栳岛)、304路(轮渡发往流清河)、311路(火车站发往北九水)、312路(轮渡发往仰口)、321路(轮渡发往青大高职)、110路(台东发往仰口)、802路(火车站发往流清河)。记者陈界交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