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1.19”爆燃事故3名责任人被追刑事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2-07-19 10:26:53
A+A- | 纠错

  中广网济南7月19日消息(记者 桂园)山东省政府近日对山东新泰联合化工有限公司“11.19”重大爆燃事故作出严肃处理,其中3名涉嫌犯罪的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去年11月19日13时56分,山东新泰联合化工有限公司尿素车间在停车检修三聚氰胺生产装置的道生油冷凝器过程中发生重大爆燃事故,造成15人死亡,4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1890万元。近日,山东省政府对这起事故的调查报告作出批复,认定这是一起重大责任事故。依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3名涉嫌犯罪的责任人被移送司法机关,并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和企业的13名事故责任人被给予相应的党纪、行政处分。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