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红人茉莉酒店内离奇裸死好友称其同性恋

来源:国际在线  2012-07-18 10:43:20
A+A- | 纠错

  6月16日9时许,广州海珠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公寓酒店死亡。接报后,海珠警方派员到场处置。经查,6月15日晚,虞某(男,22岁,广州人)与死者王某(女,24岁,湖南人)和其他朋友一起在环市路某酒吧喝酒娱乐,后虞某将醉酒的王某带至海珠区一公寓酒店入住,并与醉酒状态的王某发生性关系。16日9时左右,虞某发现王某身体异常,并报120求助,120医护人员到场后证实王某死亡。目前,警方对涉事人虞某进行控制,并正对该事件进行调查。记者另悉,王某的网名叫“茉莉”,真名王妤涵,因“易装”成名人的照片受网友关注。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