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社会新闻 正文

捡到好友钥匙 溜进家将ipad、苹果电脑全部洗劫

2012-07-17 09:50:07   来源:齐鲁晚报   []

  齐鲁晚报消息(通讯员 王连训 记者 苑菲菲)好友来串门的时候丢了家里的钥匙,身为朋友非但没还,反而趁好友不在家溜去偷东西。12日,龙口市公安局东莱派出所民警通过监控录像,将这个“好朋友”给揪了出来。

  龙口的小于和小徐是好朋友。10号下午,小徐到19岁的小于家里去串门,玩得太高兴,临走的时候把家里的钥匙落在小于的家里。小于看到后,也没提醒小徐。

  两人在告别时,小徐说家里也没人,自己要去理发店先理个发。想不到小于就将这句话给记在了心里。看到小徐的确是朝着理发店的方向去了,小于就骑着家里的电动三轮车,来到龙口怡园东区的小徐家,用小徐的钥匙打开门。

  因为以前来做过客,知道自己这位朋友家里的东西都放哪,这一进门后就熟门熟路地拿起东西来。把朋友的一台Ipad2平板电脑跟银灰色的A1278型的苹果笔记本电脑给拿走了,顺带着把能上网的3G无线网卡也揣到了兜里。这些东西,是小徐家花了一万五千多元买的。

  小徐理发回来后发现东西被偷了,立马报了警。12日,警方通过小区的监控录像锁定了小于,随后将小于给抓住了。因为自己的一时贪念,小于和小徐这朋友是做不成了,小于还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马晨阳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