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时政要闻 正文

烟台交警支队开展“滨海路集中整治”交叉检查

2012-07-13 19:37:57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7月13日讯 今天,烟台市交警支队组织开展“滨海路集中整治”第一次交叉检查行动。市交警支队抽调警力,对滨海路违章超速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现场执法。

  “你好,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请出示您的驾驶证和行驶证。您刚才在前边超速了,超速57%,按照法律规定,罚款5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请你下来接收处理。”“我现在这个车不能开了吧,对。”

  在滨海东路与海澜路交叉路口,执法交警根据职业学院路口的两辆移动测速车传来的违章数据,正在对超速违章车辆进行依法查处。此次专项整治坚持“严”字当头,对查处的违法行为一律“零容忍、上限处罚”。烟台交警支队第五大队副大队长刘勤友说:“从早上9点到现在,查处了两起超速50%以上的违法行为。”

  目前,滨海路限速每小时60公里。超速20%以上罚款50元扣3分,超速30%不足50%的,罚款200元扣3分。超速50%至100%的,罚款500元到2000元之间,并吊销驾驶证,两年内不许学习驾驶证。查处超速的同时,民警还对超员、涉牌涉证、不遵守交通信号等违法行为进行了查究。

  据了解,此次交叉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5人,非现场抓拍超速违法行为90多起,当场处罚违法行为20多起,其中超速50%以上2起。刘勤友说:“滨海路全长20多公里,作为烟台市的观光路,路况非常好,车辆车速非常快,为了减少事故的发生,我们搞这个集中整治行动。下一步,我们异地用警集中统一行动这种方式,我们每周要进行一次,在不同的路段,根据辖区不同路段的特点,集中查处某一种交通违章行为,为烟台市民和来烟旅游观光的游客创造一个舒适的交通环境。”记者 王守伟

责任编辑:王大鹏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