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新闻中心  >  社会  >  图片新闻

主办方回应选美小姐相貌争议称灯光造成遗憾

2012-07-12 09:39:50  来源:潇湘晨报  已有0人参与  []
相关报道

      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强:严萌(上中)、杨安琪(上左)、陶玉洁(上右)及被网友人肉出来的各自的素颜照。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本报记者胡维长沙报道

      近日,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前三强遭到吐槽。而昨日一则评委自曝“遭遇压力,结果非人愿”的消息,更引爆“暗箱操作”的质疑。面对质疑,该赛事重庆赛区的执行主席蓝蓉回应称,比赛是绝对公正公平的。主办方将通过法律途径进行调查,还广大选手、评委及组委会以公正。对于“谣言”,主办方保留法律权利。

      热议敢把她们的照片做成桌面吗

      记者从“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重庆赛区”官方网站看到,在颁奖过程中,摘得冠亚季军的三位重庆女孩严萌、杨安琪、陶玉洁拍摄了合照。就是这一张合照,在各门户微博上掀起了热浪。很多网友认为,这三位女孩从样貌上来说,不能算作美女,更不该在选美赛中获得如此高的荣誉。有网友给她们冠以“最丑渝姐”的称号,关于“黑幕”、“潜规则”等说法也迅速在网上传播。

      有网友隔空给评委喊话:“评委老师敢把这三位佳丽的照片做成桌面吗?”更有网友恶搞,将季军选手的眼睛与嘴巴PS到众多明星的脸上,孙俪、杨幂等人先后中招。颇为搞笑的是,在最后一张图,网友让郭德纲“季军附体”,不少网友评论这个看起来倒还凑合。

      选手正在为全国决赛做准备

      目前,被网友质疑最多的是季军陶玉洁。甚至有网友人肉出三位获奖选手的素颜照,调侃称除开季军另外两位都还可以挽救,而季军选手“真的无法挽救”。

      陶玉洁昨日对潇湘晨报记者说,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西南大学的学生。本来很高兴拿到季军,但没想到受到这么多质疑,感觉像被泼了一盆冷水。“看到网上的评论,我很难受。”陶玉洁说,她正在等待组委会安排下一阶段的培训,为之后的全国比赛做准备。

      负责人尊重评委评选结果不会考虑重选

      面对质疑,蓝蓉表示,我们也看到了这些炮轰,我们看了也很难过。想象一个花季女孩受到一些不公平的评价,我们会对选手作最大的保护。同时,也希望广大网友以礼貌、善意、公正来评价我们的选手。

      蓝蓉说,三位选手各具特色,评委通过选手自我介绍、英文讲述、才艺展示、舞台表现、着装气质等环节评选出来的结果。希望广大网友不以一张照片做终极评判,更不要对选手做侮辱性的评价。我们的选手都是来自高校的学生,阳光青春。这几天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希望大家多一点理解,我们会在中国区总决赛中给大家以展示。“其实本次选美有全过程的影像资料,网友们可以在官网看影像资料,谁优谁劣,大家一目了然。”

      蓝蓉昨日也表示,作为大赛组织也有一定的欠缺,像灯光、化妆、造型等,给选手的照片也造成了遗憾,对此表示歉意。也希望网友们能理解,相信我们的选手。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第52届国际小姐中国赛区的总负责人童晴雯女士表示,会尊重“评委集体评选的结果,不会考虑重选。这三位选手将代表重庆参加全国赛区的比赛。”

      [焦点问答]

      焦点1评委受到压力?

      当地媒体昨日报道称,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评委,揭秘了一个真相:“其实我们当时在评选最终三强的时候受到了一些压力,所以这个三强的结果并不是我们评委评出来的。”并称,“其实作为评委来说,我对这次评出来的前三甲也相当失望,个人认为她们不能代表重庆美女的形象。”

      对此,该赛事重庆赛区的执行主席蓝蓉做客微访谈时回应:第一,报道的媒体记者我们将查实。第二,接受采访的评委我们也将查实,我们的主办方重庆海外交流协会可以接待记者媒体的采访。将还事实真相,但对恶意诽谤者将保留付诸法律的权利。

      焦点2拼的是干爹还是亲爹?

      本次评选结果引发是否“拼爹”的质疑。网友“尕跳要瘦成闪电”发问:这次的三强太让人大跌眼镜了。究竟是怎样把她们三个人选到前三强的。这次不是拼的干爹吧,是拼的亲爹吧。

      重庆赛区组委会执行主席助理刘盛楠回应:希望大家不仅仅通过一张照片来评判美与丑。国际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将在八月份举行,我们的前三强将代表重庆会有精彩的表现,希望网友们继续关注,拭目以待。

      另有网友发问:如果把三甲设成各位评委大人的电脑桌面,不知各位每天看会不会做噩梦?

      蓝蓉回应:希望广大网友不以一张照片做终极评判,更不要对选手做侮辱性的评价。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李刚
    分享烟台新鲜事,上17路论坛!……
    相关新闻
    • 推荐:
    • 网上民声网上民声
    • 网上问法网上问法
    • 爱心无限爱心无限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