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全球酒商齐聚烟台葡酒会 博览会设7大专业展区

2012-06-26 16:34:13   来源:胶东在线   []
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暨张裕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葡萄酒设备技术中国展览会将于27日开幕
博览会设7大专业展区
博览会参展企业正在布置展区
 
世界葡萄酒主要产区企业和中外采购经销商将聚集烟台参加盛会
博览会开幕式表演舞台
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暨张裕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葡萄酒设备技术中国展览会将于27日开幕 

  胶东在线网6月26日讯(记者 魏琪) 六月的烟台,景色宜人,葡酒飘香。记者从26日召开的“第六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六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暨张裕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葡萄酒设备技术中国展览会将于6月27日至6月29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世界葡萄酒主要产区企业和中外采购经销商将聚集烟台参加盛会。

  第六届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由国际葡萄及葡萄酒组织(OIV)、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烟台市人民政府为主承办,主题是“品牌、文化、合作”。主要内容包括庆典活动、展览展示、论坛、经贸洽谈、专业活动和旅游观光等。本届博览会结合张裕公司成立120周年庆典举行,且首次与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波尔多会展集团合作,规模大、层次高、业内人士多,专业活动丰富多彩。

  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法国、葡萄牙、西班牙、意大利、德国、奥地利、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南非、智利、日本、韩国、土耳其、香港、澳门等20个国家或地区以及国内22个省市自治区的政府、部门、中介机构、行业协会、葡萄酒企业、采购经销商参会参展,与会客商将达到10000多人(其中海外客商3000人);现已确定参会的重要代表团54个(其中海外重要代表团28个)。

  展会共设立了海外品牌葡萄酒、国内品牌葡萄酒、葡萄酒相关产品、葡萄酒文化、葡萄酒产业旅游、葡萄酒设备技术、专业媒体等7个专业展区。现已确定参展企业450多家,参展展位706个,其中海外展位176个。按参展类别分,酒类展位551个(其中海外展位104个),设备技术展位155个(其中海外展位72个)。

  除了主题展览之外,本届博览会经贸洽谈和专业活动同样丰富多彩。据介绍,博览会共安排了包括论坛、推介、品评、签约、质量大赛、拍卖、展演等30多项活动。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历届规模最大,市民28日起可免费入场参观。

  延伸阅读:烟台葡萄酒产业与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1892年,爱国华侨张弼士在烟台创立张裕公司,开启了中国葡萄酒工业化生产的新纪元。经过一个世纪的发展,烟台葡萄酒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全市葡萄种植面积30多万亩,葡萄酒及相关企业150多家,葡萄酒年产量36万吨,占全国总产量的31%,形成了规模化、链条化、国际化发展格局,拥有张裕、长城、白洋河等一批知名企业和名牌产品,是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葡萄酒城”。

  2007年以来,烟台先后成功举办了五届国际葡萄酒节,在海内外葡萄酒领域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成为中国葡萄酒业最具代表性的国际经贸活动。自2012年起,烟台国际葡萄酒节更名为烟台国际葡萄酒博览会。

责任编辑:魏琪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