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套四合院被曝要价5000万 国土资源部挂牌督办

来源:京华时报  2012-06-22 09:26:53
A+A- | 纠错

  本报讯(记者孙雪梅)昨天,市国土资源12336违法线索处理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同时,市国土局已将“天价四合院”案与另一起非法占地案,列为挂牌督办案件。

  今年3月,有媒体曝光,北京市昌平区一村委会非法占地建设小产权房,单套“四合院”高达5000万元,引起国土资源部重视,被称为“天价四合院”。

  除“天价四合院”外,北京高杨伟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非法占用密云县穆家峪镇辛安庄村集体土地建设案,也被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挂牌督办的2起案件正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查处结果将适时公布。

  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魏成林表示,近年来北京市对小产权房的治理越来越严格,同时为推动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违规行为“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机制的建立完善,北京市国土资源违法举报电话将统一由12336违法线索处理中心接听、受理和答复。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