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牛求婚哥 20万现金钞票折成桃心求婚

来源:华声在线  2012-06-16 11:17:04
A+A- | 纠错

  武汉现最牛求婚哥!手捧鲜花、单膝跪地,面前一只红色皮箱装满折成心形的百元钞票,许诺为女友购买一套新房……日前,一男子率领50人自行车队在汉口百步亭一售楼部门口当众求婚。让围观者惊诧的是,求婚男子提着一皮箱的现金求婚,据称有20万元。

  据知情者介绍,求婚男子小凡(化名)25岁,做IT,女友在一家房地产公司售楼部实习。小凡称,瞒着女友策划这场求婚仪式,是为让自己的求婚给女友留下特别的回忆。

  附近便利店的胡女士介绍,当时场面十分壮观。自行车队穿过街头,车身上都扎着粉色心形气球,浩浩荡荡向一楼盘驶去。到达售楼部门前,自行车队围成一个心形,男子一手提箱子,一手拿鲜花,等待心上人的出现。

  在现场的张先生则说,当女主角出现时,男子走到她面前,单膝跪下,打开用一只行李箱带来的特别礼物,竟是满满一箱子折成心形的百元大钞。“嫁给他!”全场人大喊着,最后两人幸福相拥。“这也未必是拜金主义,年轻人现在都喜欢玩浪漫。不过,拿着满满一整箱百元大钞求婚,我还是第一次见到。”住在附近的黄小姐表示,最重要的是要两个人真心相爱。

  市民潘女士目睹了求婚的过程。潘女士称:一行人来到百步亭花园附近的在建小区,在售楼部前围成一个半圆,穿着紫色上衣的年轻男子手捧一大束鲜花、左膝跪地大喊女友的名字,在他面前摆放着一个红色的皮箱,箱子打开着,里面满满的全是折成心形的百元钞票。

  不一会,一名长着披肩长发、穿着白色连衣裙的高挑女孩从售楼部走了出来,男孩子后面的亲友们打出事先做好的“我很帅”、“有爱心”等标牌,齐声高呼“嫁给他”。女孩子低头浅笑着,终于伸手将男孩子拉了起来,并接过了他手中的鲜花,亲友团和围观者都欢呼起来。

  昨日,记者来到事发现场时,求婚成功的男孩已经离去,其女友是售楼部企划部一名实习员工,名叫丽丽。丽丽对此事不愿多谈,其同事告诉记者:丽丽的男友小凡在武汉一家IT企业工作,两人相恋已经4年,因丽丽想在武汉买房,男友4年来攒下20万元钱,准备付个首付购置一套新房作为爱巢,他的真诚和付出感动了丽丽,同事们也都为这对恋人祝福。

  武汉20万元求婚哥事件折射出什么

  这些日子,看海潮、看雾潮、一些焦点全部集中在武汉,昨天又来了骑单车求婚事件,浩浩荡荡的车队跟着求婚男主角侵入了万锦江城售楼部,一时间引起了武汉众多网友的热议。男主角也透露策划这件求婚事件前期准备也花了不少功夫,在身边的好朋友大力支持下才鼓起勇气完成了一次声势壮大的求婚路程。

  从车队到折成桃心的人民币到最后告白,这些无疑成了此次求婚的亮点,说到规模这一次求婚绝对是武汉首次最惹人注目的。有一点值得提起,就是那一箱子折成桃心的人民币,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并不是炫富为出发点,而是代表着男主角的两种心声,第一个可能就是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存下了这些钱然后可以买房,第二个就是证明了我能给你带来幸福。从此次求婚事件可以看得出一个问题,如果男主角没有存下这些钱,是否求婚成功的机会会大大降低呢?存下这些钱的目的,最后归根结底还是落到买房身上,结果赤裸裸的反映出结婚买房的刚需。

  我们见过很多求婚失败的,俗话说的好:女追男隔成纱,男追女隔个妈,前段时间,改装男房车求婚失败,不就是个典型的例子吗。分手的原因不就是因为男方买不起房,然后又受到女方家长的重重压力,最终导致5年的感情结束。再回头看看我们武汉的单车求婚哥,因为自己存下了一笔足够付首付的钱,所以求婚成功自然是水到渠成,加之精心策划了这么久,这么多朋友的鼓励与支持,这一次求婚事件在我看来是完美的,最后还让这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新人火了一把,这对他们来说已经很完美了。

  在武汉本身就有一套“习俗“,没有房想娶媳妇真的挺难,所以房子仍然是众多即将结婚步入殿堂的准新人们的最大难题。(综合荆楚网汉网)

  微言大义:

  时尚先生:房地产广告而已,什么亲友,就是一群学生,简直有辱我们的智商,有同感的点一下。现在楼盘房子卖不出去真是无所不用其极。

  aboutblank:这样做有意思吗?让所有看到的人都会说你是一个拜金女之类的,再说了,钱也不多,炒作。

  天高云谈:表爱心,何必这么赤裸裸,贬低了女友,也亵渎了爱情!

  ftfyhft:你能耐你拿一块的折啊,一块的他要是都嫁给你了你牛逼!随意将纸币折叠起来,是违法行为,为什么媒体知道是违法行为还如此报道!!

  太玉园:无聊加浅薄而已。无他俗不可耐!还不如用彩纸折心呢!这世界太疯狂了,耗子都跟猫当伴娘啦!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