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酒驾睡着撞死6行人 现场惨不忍睹(图)

来源:天山网  2012-06-16 08:20:14
A+A- | 纠错

  核心提示:6月15日5时50分,新疆乌苏市辖区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司机因酒后驾车,碰撞、碾压路上6名路人,致6名行人当场死亡。一目击者称,其中三名为女性。据介绍,死者均在30至50岁之间,是内地来疆务工人员,租住在事发地附近,当天是准备徒步到自发劳务市场找临时工作的。

事故现场。

  6月15日5时50分,S115线253公里+200米处(乌苏市辖区),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司机因酒后驾车,碰撞、碾压路上6名路人,造成6名行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自治区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领导赶到现场指导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塔城地区交警支队、安监局及相关部门领导也相继赶到现场对现场处置。

  据事发地附近一家钢窗店店员说,事发地位于乌苏市一所中学门前,事发时,一辆红色大货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车在路上拐来拐去,摇晃着,“当时前面走着一个身穿校服学生和几名成年男子。”这名店员说,这名学生突然掉头,看到大货车朝他驶来,他迅速跑到路边的人行道上,逃过一劫,但货车立即朝前面行走的几名男女身上撞去,货车还刹车不及,还撞倒路边的路灯杆,冲到路边的树林带里。

  一名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他跑到现场查看,共有6名男女躺在地上,其中有3名是女的,他们都一动不动,鲜血横流,这时,从车上下来两人,看到躺在地上的男女,“两人当时都傻眼了,半天没说话。”这名目击者说,之后一名司机说,他昨天晚上喝酒了,一直喝倒早上4点多,当时准备去拉煤,事发前,他在车上睡着了。

  记者了解到,车祸造成6名男女当场死亡,据介绍,死亡人员在30至50之间,是内地来疆务工人员,租住在事发地附近,当天是准备徒步到距事发地约500米远的一个自发劳务市场找临时工作的。

  据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接到110指令后,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取证。

  经民警初步调查,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的司机巴某,15日凌晨1时许与朋友一起喝啤酒,他喝了两瓶,大约5点50分许,巴某驾车从自己家出门,上路行驶至省道S115线(老乌伊公路),准备去四棵树煤矿拉煤,车行驶至振兴路路口时他睡着了,“司机说,当车颠簸一下后,才把他惊醒,但他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拐进了路边树林带。”办案民警介绍,司机急忙左转方向又上了公路,最后把车停下,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后躺着几个人。

  据介绍,目前,6名死者身份确认以及尸体辨认工作已基本结束。由塔城地区、乌苏市人民政府组成的善后处理工作组,对事故遇难者善后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乌苏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目前正在对事故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