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车工“潮”气十足 赤膊拉2千斤货(组图)

来源:武汉晚报  2012-06-11 08:53:04
A+A- | 纠错

“板车哥”

“板车哥”正拉了满满一车布匹,有两千多斤重

“板车哥”俨然美国西部片中的威猛牛仔

  新浪微博@家长100社区:家长100网友“仙侣同舟”发帖称,一位今年47岁型爸,正拉了满满一车布匹,有两千多斤重。为保证孩子的教育,他每天都是清晨四点就起床,为周边一百多户居民送牛奶后,再骑20多分钟的自行车赶到汉正街去拉货,一直干到下午四点多钟回家,风雨无阻。

  记者微访(翟兰兰):昨天下午,记者辗转来到汉正街,见到了这位酷酷的“板车哥”。

  记者通过@家长100社区的编辑联系上发帖者,发帖者又联系到帖子原创者——江汉大学退休老师吴克平。吴老师是个摄影爱好者,今年5月4日,吴老师在汉正街拍古建筑时,突然看到了人群中“板车哥”。此后,吴老师先后3次去汉正街给他拍照。

  昨天下午,在吴老师的带领下,记者见到了“板车哥”。

  身材魁梧,打着赤膊,古铜色的皮肤油光锃亮;下穿牛仔七分裤,脚蹬黑色帆布鞋,腰挂卡其色小腰包;头戴黑色窄沿帽,帽沿微微上翘……俨然美国西部片中的威猛牛仔。

  在汉正街第一大道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板车哥”的一身打扮“潮”气十足。

  “板车哥”名叫严家满,今年47岁,家住硚口区沿河大道阮家台铁路小区,是汉正街第一大道上一家物流公司的板车工。

  “板车哥”拖着的板车上,堆着七八个大包,里面装的都是布匹。这一车货,有两千多斤。

  记者说,他的这身打扮很“潮”,“板车哥”不好意思地笑了:他一直这样穿着,打赤膊,是因为活重常出汗,寒冬腊月有时也打赤膊。

  3个月穿破一双鞋

  凌晨4点起床,蹬着一辆旧自行车,给100多户居民送奶;匆忙吃完早餐后,就赶往汉正街;早上7点,开始用板车送货,直到下午4点。

  每天的午饭是6个包子,3元;活来了,午饭就省了,下班后回家吃晚饭……

  这就是“板车哥”一天的生活。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李刚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