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江苏高考作文题出炉:《忧与爱》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2-06-07 11:29:39
A+A- | 纠错

  中国江苏网6月7日快讯 为期三天的2012年全国高考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本网记者在现场打探到,今年江苏高考作文题目是《忧与爱》。

  11:03,南京一中有一名考生提前交卷,自信地走出考场。据他介绍,今年作文题目“忧与爱”。11:12,记者从金陵中学考场提前交卷的考生处再次核实了这一信息。

  至此,可以证实,此前疯传的几个作文题目《故事与结局》、《诚信》都是错的,所谓作文泄题的传言更是不攻而破。

  稍后,本网将约请江苏省语文特级教师蔡肇基对此进行点评。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