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科教文体 正文

首届开发区外企羽毛球比赛隆重举行(图)

2012-06-04 17:21:49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6月4日讯 (通讯员 吴晓玲 迟少丽) 为加强区内外商投资企业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积极响应开发区工委管委在全区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的要求,优化招商引资软环境,6月2日, “体彩杯”烟台开发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首届外商投资企业羽毛球比赛在国家羽毛球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开发区工委群工部、开发区体育总会主办,开发区体育管理办公室和银和怡海国奥俱乐部承办。比赛设男单、女单和双打三个项目,并设团体总分奖。来自开发区的10多支外商企业代表队报名参加了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东岳动力总成的安文平、斗山一队的刘磊和东岳动力总成的吕双辉勇夺男单比赛的前三名,富士康一队的栾淑玉、西蒙西的位朝辉、汉高乐泰的李琳分列女单的前三名,富士康一队的黄俊儒/孙岳藩、斗山一队的隋大全/王翔和董文鹏/丁海亭收获双打的前三名。最终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奖杯分别被东岳动力总成、斗山一队、富士康一队、西蒙西、汉高乐泰和欣和味达美捧走。

责任编辑:赵竹建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