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阵容出炉:科比皇帝当选 保罗笑傲后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2-05-25 10:59:33
A+A- | 纠错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NBA官方正式公布了2011-12赛季最佳阵容。本赛季常规赛MVP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第一阵容,在最多120张第1顺位选票中,皇帝赢得其中的118张。除了詹姆斯之外,进入第一阵容的还有湖人队的科比、雷霆队的凯文-杜兰特、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快船队的克里斯-保罗。

  尽管詹姆斯本赛季场均37.5分钟的出场时间创下职业生涯新低,但这位8届全明星球员以场均27.1分排在联盟第3位。还有他场均6.2助攻7.9篮板则位列全队之首,詹姆斯场均53.1%的投篮命中率和36.2%的三分球命中率则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这是詹姆斯连续第5个赛季入选年度第一阵容,也是职业生涯第6次。

  杜兰特职业生涯第3次入选第一阵容,他以场均28.0分连续第3年荣膺常规赛得分王称号;除此之外杜兰特场均8.0篮板3.5助攻则创下职业生涯新高。常规赛杜兰特有4次至少砍下40分,包括2月19日与掘金一役中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51分。还有今年的NBA全明星周末,杜兰特率领西部明星队以152-149击败东部明星队。比赛中杜兰特得到36分,他职业生涯首获NBA全明星赛MVP。

  科比则是连续第7个赛季入选第一阵容,他成为入选第一阵容次数最多的现役NBA球员(10次)。本赛季科比以场均27.9分排在得分榜第2位,2月6日在费城,科比超过奥尼尔升至NBA总得分榜第5位。3月9日在明尼苏达,科比以33岁199天成为史上最年轻的29000分先生。科比10次入选第一阵容与贾巴尔、埃尔金-贝勒、鲍勃-库西、迈克尔-乔丹、鲍勃-佩蒂特、杰里-韦斯特并列排在史上第2位。而史上入选第一阵容次数最多的是卡尔-马龙,“邮差”职业生涯11次获此殊荣。

  德怀特-霍华德连续第5个赛季入选第一阵容,本赛季“魔兽”场均14.5篮板不仅创下职业生涯新高,还位列联盟之首。此外他场均57.3%的投篮命中率也排在联盟首位,而43次两双位列第2位,场均2.15盖帽则排在第3位。霍华德场均有20.6分入帐,他成为这个赛季仅有的3位场均至少拿下20分10篮板的球员之一。

  克里斯-保罗职业生涯第2次入选第一阵容,他以场均2.53抢断排在联盟首位,场均9.1助攻则位列第3位。除此之外,保罗场均还拿下19.8分3.5篮板,这个赛季他一共送出23次两双,排在联盟第16位。保罗成为NBA史上第2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19.0分9.0助攻3.5篮板2.0抢断之人,另1人是1990-91赛季的蒂姆-哈达威。

  入选本赛季NBA第二阵容的球员分别是马刺队的托尼-帕克、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快船队的布莱克-格里芬、森林狼队的凯文-乐福和湖人队的安德鲁-拜纳姆。入选本赛季NBA第三阵容的球员分别是热火队的韦德、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尼克斯队的卡梅隆-安东尼、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以及尼克斯队的泰森-钱德勒。

  NBA最佳阵容是由120位美国和加拿大的体育记者以及主持人共同评选出的。入选第1阵容的球员得到5分,第2阵容的球员是3分,第3阵容的球员是1分。

  以下是2011-12赛季NBA第一阵容:

  勒布朗-詹姆斯(热火队)--596分

  凯文-杜兰特(雷霆队)--591分

  德怀特-霍华德(魔术队)--476分

  科比(湖人队)--568分

  克里斯-保罗(快船队)--484分

  以下是2011-12赛季NBA第二阵容:

  凯文-乐福(森林狼队)--365分

  布莱克-格里芬(快船队)--170分

  安德鲁-拜纳姆(湖人队)--400分

  托尼-帕克(马刺队)--367分

  威斯布鲁克(雷霆队)--239分

  以下是2011-12赛季NBA第三阵容:

  卡梅隆-安东尼(尼克斯队)--154分

  诺维茨基(小牛队)--136分

  泰森-钱德勒(尼克斯队)--60分

  韦德(热火队)--235分

  拉简-朗多(凯尔特人队)--142分

  其他得分的球员: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55分、马克-加索尔(灰熊队)--52分、德里克-罗斯(公牛队)--44分、约什-史密斯(老鹰队)--33分、保罗-皮尔斯(凯尔特人队)--31分、阿尔-杰弗森(老鹰队)--16分、德隆-威廉姆斯(篮网队)--14分、鲁迪-盖伊(灰熊队)--10分、詹姆斯-哈登(雷霆队)--8分、罗尔-邓(公牛队)--5分、希伯特(步行者队)--5分、吉诺比利(马刺队)--3分、格兰杰(步行者队)--3分、诺阿(公牛队)--3分、蒙塔-埃利斯(雄鹿队)--2分、克里斯-波什(热火队)--2分、斯科拉(火箭队)--2分、戈塔特(太阳队)--2分、米尔萨普(爵士队)--2分、伊巴卡(雷霆队)--2分、大卫-李(勇士队)--1分、考辛斯(国王队)--1分

初审:邹少菲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