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中心 > 烟台 > 县市区新闻 > 海阳 正文

全国著名书画家创作精品 祝福精彩亚沙

2012-05-24 09:15:08   来源:胶东在线   []

  胶东在线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于明 小楠)近日,海阳籍全国著名书画家——石磊老先生再次来到海阳,为亚沙会创作两幅巨幅画作,表达对家乡的美好祝愿。

  石磊,本名孙玉国,他正在创作的这幅巨幅画作就是要捐赠海阳亚沙会的作品——《钟灵毓秀黄海明珠》。石磊老先生用稚拙、遒劲的笔力,刻画出海阳的峭拔山壁,斜阳归帆。而在他身后,刚刚完成的作品更是气势宏伟,无限的山海情韵表达出他对亚沙会的美好祝愿及对家乡的眷念。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老先生来海阳时间仓促,所以他每天早上四五点钟就要起床精心构思创作,加之两幅作品都属于巨幅画作,这也加大了两幅画的创作难度,但老先生说,哪怕再难,也要力求精品,用我们中国独有的笔墨丹青向世人展示海阳的魅力。

  除了石磊老先生,此次一同来海阳为亚沙会创作的还有全国首屈一指的金文书法大家路世明先生,他也亲笔为海阳创作了长达7米的的巨幅金文作品——《海阳颂》,以此来赞颂海阳人民艰苦创业,创造历史的不朽功绩。

责任编辑:杨胜武
相关新闻

 
新闻排行24小时本周
网上民声网上问法爱心无限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 新闻热线:0535-8200999 国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国家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