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高效 莱源路最南端拆迁快速推进(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15 09:59:18
A+A- | 纠错
莱源路
莱源路最南端拆迁快速推进
莱源路

  胶东在线网5月15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赵义敏 王琳)纵贯莱山区南北经济大通道的莱源路现已通车。该工程最南端的院格庄村拆迁工作正在抓紧进行,担负拆迁任务的院格庄街道办事处在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联合莱山区城管局成立了政策、拆迁等7个工作小组,采取和谐拆迁、公开透明的原则,快速、高效的推进拆迁工作。

  截止5月14日,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91户25000多平方米的拆迁工作。

莱源路正式通车
莱源路5月10日正式通车 摄影 牛立志 
初审:杨胜武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