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岁最老大学生毕业 再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5-05 17:45:52
A+A- | 纠错

  中新网5月5日电 活到老,学到老。据香港《文汇报》5日报道,澳洲97岁退休牙医斯图尔特(见图),昨天在澳洲南十字星大学毕业,取得临床科学硕士学位,成为全球最老毕业生,打破自己于2006年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他第4个大学学位,有此成就,他表示多得良好基因。

  斯图尔特第1个学位是1936年在悉尼大学取得的荣誉牙医学位,之后到美国进修,获牙医外科博士。到了80多岁,他突然决定重返校园,并用4年半时间修毕原本需要6年完成的法律学位。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