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公安开展“保亚沙保十八大”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4 12:20:26
A+A- | 纠错
烟台公安开展“保亚沙保十八大”专项整治行动
烟台公安开展“保亚沙保十八大”专项整治行动

  胶东在线网5月4日讯(通讯员 马红军 王琳) 记者从市公安部门获悉,从5月3日到10月底,烟台市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亚沙保十八大”社会治安专项整治集中行动,集中6个月时间,从八条战线向各类违法犯罪、社会不稳定因素和治安安全隐患发起集中攻坚,为党的十八大、省第十次党代会和第三届亚沙会安全顺利举办,打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专项整治行动分为两个阶段:从现在起到亚沙会结束为第一阶段,以亚沙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安保为重点,在两个月时间内,将发起情报信息攻坚战、政治稳定攻坚战、严打整治攻坚战、危险物品整治攻坚战、重点部位安全保卫攻坚战、社会面管控攻坚战、治安防线建设攻坚战、遏制治安灾害事故攻坚战;第二阶段从7月到十八大结束,以十八大安保为重点。公安机关要通过集中专项行动,确保比赛场馆、住地、交通绝对安全,确保亚沙会安全圆满顺利,确保全市政治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确何“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完美无缺,大事小事都不出。”

  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孙运波要求广大民警,要站在全局和政治的高度,出重拳、用重典,深入开展社会治安整治集中行动,严厉打击暴力性、多发性刑事犯罪活动,滚动排查、集中整治治安重点部位和突出问题,牢牢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坚持实现“平安亚沙”的工作目标,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 责任编辑: 石一鸣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