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出租车新装定了 上白下蓝黄帽子近期就上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5-03 08:08:58
A+A- | 纠错
  
  浪花出租车今后将驶向烟台的大街小巷
  
  浪花出租车今后将驶向烟台的大街小巷

  >>>17路论坛网友大争论:新出租车颜色到底好看不好看?

  胶东在线网5月3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侯洪斌 通讯员 王春生 刘建明)经过近一个月的遴选比对,烟台城区出租车改色方案最终敲定,“浪花”从6种方案中脱颖而出。2日记者见到了“浪花”实物出租车,运管处称“浪花”近日就会上路,届时市民可一睹为快。

  2日下午,记者在运管处大院见到了第一辆“穿”上新装的索纳塔出租车,停在一排汽车中间,颜色格外鲜亮。不少从车前经过的人纷纷询问,“这就是改色以后的出租车吗?挺好看的啊!”

  记者从烟台市运管处获悉,上个月经过市民投票反映,又经历了改色座谈后,大多数市民和专家认为6种颜色方案中的“浪花”比较让人满意,上白下蓝的浪花符合烟台的城市特色。为了能够更直观地反映“浪花”方案,市运管处又对拿出三辆车进行了试喷,事实证明,孔雀蓝“浪花”效果比较好。

  出租车新装定版了,那么“穿”上新装的出租车何时能上路?市运管处工作人员称,“很快,近几日市民在大街上就能见到了。”

  据了解,由于更换出租车颜色会导致出租车业户增加较大的开支成本,市运管处采用增量换色法,将逐步进行更换,对新增的和更新的出租车统一更换颜色,对现有未更换颜色的出租车在须喷漆时一并换色。估计2013年底前,烟台市区将会有500辆出租车换上新装。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