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前总理在维也纳神秘死亡 漂在新多瑙河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30 09:12:37
A+A- | 纠错

  中新网布拉格4月29日电(黄频)去年5月叛离卡扎菲政权的前利比亚总理和石油部长舒克里.加尼姆4月29日在奥地利首都神秘死去。

  据奥地利媒体29日晚上报道,加尼姆亲属称其死在家中,但是维也纳警方于29日晚上发布的消息却说加尼姆的尸体当天上午大约8时40分被发现时漂浮在新多瑙河上。

  维也纳警方发言人罗曼.哈斯林格证实,死者身上没有发现暴力痕迹,不过他并未完全排除外力作用。“假如有人推他下去,也可能不留下暴力痕迹”,哈斯林格表示。而加尼姆家人则认为心肌梗塞可能是死因。

  根据警方调查,加尼姆于当天清晨离开住家,他失去生命迹象的躯体在水中停留的时间并未很久。

  享年69岁的舒克里.加尼姆从2003年3月到2006年5月担任卡扎菲政权的总理,2006年3月到2011年5月担任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和石油部长。去年5月加尼姆逃离利比亚在意大利宣布背弃卡扎菲,他的叛逃被认为对卡扎菲竭力延续其41年统治的努力构成重大打击。

[ 责任编辑: 邹少菲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