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所谓中国渔政船吓唬菲船只纯属主观臆造

来源:外交部网站   2012-04-29 19:36:55
A+A- | 纠错

  外交部发言人刘为民就所谓中国渔政船“吓唬”菲船只事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称,28日,中国渔政310船返回黄岩岛海域,掀起巨浪“吓唬”菲方船只。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据向有关部门核实,28日晨,中国渔政310船在黄岩岛海域依法执行公务,菲方关于中国渔政船“吓唬”菲方船只的说法,纯属主观臆造。黄岩岛是中国固有领土,我们希望菲方不要继续制造事端,使事态更加复杂。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