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成立十周年回眸与展望活动隆重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4-28 16:36:16
A+A- | 纠错

  烟台市领导张江汀、王良题词 勉励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网站开通十周年庆祝活动全程图文回放  视频回放

  专题 网站发展纪实 市委宣传部贺信 城市网盟贺信

胶东在线成立十周年回眸与展望活动隆重举行 本网记者 李刚/摄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顾勇华致辞

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致辞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洪青宣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贺信


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顾勇华(左二),山东省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刘致福(右二),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左一),烟台广播电视台台长李明(右一)共同启动胶东在线首页新版 


中新社副总编辑兼中新网总裁孙永良(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副主任、中国网副总裁王晓辉(左)点击激活吉祥物“点点”的勇气和胆量。 

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副总经理牛海涛(右)、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左)共同点击启动移动新媒体综合业务。

  胶东在线网4月28日讯 (记者 魏琪 李刚) 四月的烟台,新草泛绿,桃李吐芳。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烟台最大的网络媒体胶东在线迎来了自己十周岁的生日。28日下午,“织网十年•畅享辉煌”胶东在线十周年回眸与展望活动在烟台广电大剧院隆重举行。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山东省委宣传部、省网络文化办公室、省新闻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国内百余家新闻网站以及胶东在线合作伙伴发来贺信。

  烟台市委书记张江汀、市长王良专门为胶东在线十周年题词。张江汀的题词是:“打造一流网络媒体,服务烟台科学发展”。王良的题词是:“网天下事,述民生情”。

  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顾勇华在庆祝活动上致辞,他表示,胶东在线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驱使,坚持正确办网方向至上、人民至上、服务对象至上的理念,先后打造出了一批深受百姓喜爱的栏目,引领和带动了全国网络媒体纷纷开设此类栏目。作为区域内的重点新闻网站,希望胶东在线推出更多的精品栏目和报道,为新闻宣传事业的大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山东省网络办主任刘致福在致词中表示,胶东在线成立以来,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多年荣获“山东省网络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山东省优秀网站”荣誉称号,特别是胶东在线接连打造的“网上民声”、“爱心无限”、“网上问法”等系列品牌栏目和频道,在全国互联网界产生了广泛影响,为烟台市乃至山东省的网络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全省新闻战线为民服务的重要典型,为全省网络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山东做出了重要贡献。

  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延林在致辞中说,胶东在线是烟台现代传播体系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十年前,胶东在线在网络低潮中应运而生。十年来,胶东在线网站取得了一连串丰硕成果,为烟台市的网络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成长中的胶东在线,更加注重开拓创新和品牌建设,积极探索网站发展的新路子,为广大网民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推出更多有影响的精品力作,进一步增强自身的吸引力、亲和力、影响力,为烟台的新闻宣传工作注入更多新的活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舆论支持,为党和人民的宣传事业奉献出更大的力量。

  胶东在线总编辑邓兆安首先代表网站全体员工对各级领导的肯定表示感谢。他说,胶东在线的成绩,赢得了各界的认可,也确立了主流媒体地位,成为烟台宣传战线上的一支生力军。在未来发展中,将把握转企改制的大好机遇,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探索市场化的新模式,拓展移动互联网业务,创建更多的新品牌,服务烟台经济社会发展。

  在庆祝活动现场,以“鼠标”形象为基本素材设计的吉祥物“点点”正式亮相。当日,还启动了胶东在线网站移动互联网新媒体业务。

  2002年4月28日,在烟台市芝罘区文化路两间简陋的办公室里,胶东在线网站正式诞生。

  经过十年的发展,胶东在线形成了中国互联网界独树一帜的“桥”系列品牌。成立十年,网站共有20余件作品荣获国家级奖项,80余件作品获得省级奖项,获奖档次和数量位列山东省前茅,不仅捧得了烟台第一个中国新闻奖一等奖,而且还撰写了中国首部网络问政理论专著——《中国式网络问政》。

  本活动由烟台移动公司全程赞助。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和部分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