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之文倾情献唱 2012南山春季庙会演出隆重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4-25 08:11:50
A+A- | 纠错
朱之文同南山集团员工同台献艺
南山老年大学学员表演
2012年春季庙会庆典演出

  胶东在线网4月25日讯:近日,华严世界广场人头攒动,来自五湖四海的数万名游客聚集于此,热闹非凡。上午10时,2012南山春季庙会暨南山大佛开光八周年庆典演出在这里隆重举行。

  演出分为“禅境春韵盛世欢歌”、“和谐中华醉美南山”两个篇章。气势宏大的舞蹈《龙腾盛世》拉开演出的帷幕,四重唱《阳光路上》激情澎拜,葫芦丝表演《藏香》悠扬婉转,歌伴舞《心经》带给观众的不仅是视觉的震撼,更是内心的洗礼和生命的启迪,京歌演唱《魅力南山美名传》更是让八方游人领路了南山的秀美风光和浓厚的文化氛围。

  演出进行大半时,从农家院走出的歌手朱之文来到台上倾情献唱,将演出推向高潮。《滚滚长江东逝水》、《驼铃》、《夕阳红》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轮番上阵,大衣哥朴实的农民形象和独特的演唱风格引来阵阵喝彩,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朱之文与南山集团员工刘夕萍对唱的《沂蒙山小调》山歌特色浓厚,让观众耳目一新。抽奖环节中,朱之文现场抽取数十名幸运游客,初次来南山的他表示,南山美丽的风光和热情的观众让他感觉不虚此行,希望有机会还能来南山为父老乡亲表演。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