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警方发扑克牌通缉令大小王标赏金(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4-15 09:57:45
A+A- | 纠错

  本报官博“请你评报”继续向有话想说的网友、读者敞开大门。对于昨日A3版刊登的“近日,广州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将54名有重案在身的通缉犯资料印制成一副特殊的扑克牌,借此向群众征集线索”的报道,读者、网友们纷纷在网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Billion-陈陈陈国欣要身体健康”:将通缉重犯的资料做成扑克牌的做法有新意。

  “@陈秀文系我系我”:初衷必然是好的。但是,不知道会不会给那些长着与通缉犯相似脸形的朋友造成困扰呢?我觉得不太好。

  “@梁斌童鞋”:很有创意,可以提高群众对通缉犯的认识度。

  “@闪电剑之玉龙剑”:我觉得版面设计得很好啊!有110,又有扑克,非常符合主题嘛!

  “@增添灿烂”:这是一个绝妙的主意,能够很好地帮助公安部门破案。

  “@hold住人生”:扑克牌的形式没问题,应该在城乡结合部的地方派发。扑克牌在这些地方的使用及传播度高,应该会有很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