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同行精彩有我 胶东在线网友嘉年华活动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4-14 18:12:37
A+A- | 纠错
胶东在线十周年网友嘉年华活动举行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致辞
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致辞

  详情请点击论坛现场贴文:http://www.17lu.cn/read-htm-tid-1298553.html

  胶东在线网4月14日讯(记者 侯嘉伟 摄影 李刚)2012年4月28日是胶东在线网站成立十周年的纪念日,为庆祝网站成立十周年,14日下午,“网友嘉年华文艺聚会”活动在烟台天海源酒店举行。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海涛、烟台市网络文化办公室主任王洪青、副主任宫志刚、程显福,烟台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包任远以及胶东在线网站总编辑邓兆安等领导出席活动,与上百名网友欢聚一堂。

  大堂内欢歌笑语,喜气洋洋。网友唐勇演唱的他专门为胶东在线生日创作的歌曲《爱不翻页》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这个想用蓬莱话演绎说唱歌曲的大男孩,用歌声表达了他对胶东在线的祝福,其真挚的感情令在场所有人动容。

  感动之后,再续激情。网友姜媛表演的肚皮舞《Lei La》将现场气氛推向第一个高潮。与此同时,本网员工王丽也倾情演唱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年历宝宝大赛中胜出的“月历宝宝”唐子文也表演了极具重金属色彩的架子鼓,在烟台小有名气的586组合以及歌手牟清毓也均演唱了自己的拿手歌曲…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一段段欢腾奔放的舞蹈演奏,抒发了胶东在线网友对这个“家”的祝福与情感。

  据悉,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十年同行,精彩有我”,整场演出从“情”字出发,以“回顾昨天、讲述今天、畅想明天”为中心思路,歌曲类、舞蹈类、器乐类等节目丰富多彩。此次活动得到了烟台锦泽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烟台分公司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作为网络媒体,自然要充分发挥网络的魅力。在“网民微博互动赢大奖”环节中,数百名网友通过新浪微博、短信等方式,参与互动赢奖。“祝福胶东在线十周年生日快乐”“胶东在线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十年织网,情系民生”“爱在胶东在线,情在17路论坛”“祝胶东在线和17路论坛越办越好”…网民们纷纷表达着对网站的热爱与祝福。经过几轮互动抽奖环节,不少幸运网友乐中有获,大奖iphone4s也名花有主。同时,网站还对杰出贡献的版主及网友们进行了嘉奖。

  胶东在线网站即将迎来其十周岁的生日,十年来,网站在新闻宣传和栏目建设上均取得了丰硕的成绩,互动建设,经营创收等方面也有了新的突破。在未来的日子里,胶东在线网站将继续强化导向意识,增强报道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强化创新意识,打造更多的品牌栏目,服务广大网民;强化现代企业意识,打造更贴近市场的网媒。相信,胶东在线网站的明天会更好!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