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走”成都酒吧雕塑已找到 三老外登门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4-11 11:02:49
A+A- | 纠错

  中新网成都4月11日电(冯亚涛)10日晚,具有成都“摇滚教母”之称的某知名酒吧老板唐蕾发微博称,在微博和媒体的扩散下,“顺走”其雕塑的三个老外于当晚7点现身酒吧,还回小雕塑,并当面道歉。

  7日零点10分左右,两男一女三名外国人来到成都南二环某知名酒吧喝酒,看上了吧台上的小雕塑,喝完酒后,其中一名外国男子“顺手牵羊”将雕塑装进包里带走。事情发生后酒吧老板唐蕾发微博求助,引来上万条的转发,并引起媒体关注,三名外国人已于10日晚上7点将小雕塑“完璧归赵”。

  正在北京的老板唐蕾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难掩心中的兴奋,未等记者开口,她就抢着向记者描述了小雕塑找回的整个过程。唐蕾说,其实在10日零点左右,她就接到了三个老外的中国朋友打来的电话,对方称,三名外国人从媒体和微博上知道此事产生了很不好的影响,意识到了错误,愿意将小雕塑还给酒吧。

  唐蕾挂掉电话后小小的兴奋了一番,但又不太敢肯定小雕塑能否还回来,为了不给三名外国人产生更大的影响,她还是先把微博删除了,此时的微博转发量已经达到了一万条以上。随即唐蕾又发了一条微博“等待明天的好消息,希望如愿!”

  10日晚上7点多,华灯初上,酒吧刚开始营业,三名外国人和他们的中国朋友带着小雕塑来到了这,将其“完璧归赵”,并连声道歉称,当晚喝多了酒,看到吧台上的雕塑很漂亮,就稀里糊涂的装起来拿走了,希望能得到酒吧的原谅。

  唐蕾和他们通电话时,不仅没有生气,同时也向他们道歉称,小雕塑是自己心爱之物,也是一时着急才发微博寻找,希望不会给三名外国友人带来不好影响,并会履行承诺,撤销在公安的报案。

  对于三名外国人到底是不是常驻成都,唐蕾说:“他们都挺年轻的,知错能改就好,为了保护他们,身份就不便于公开了。”

  之前,因发微博引起网友“国籍素质”的讨论,唐蕾再次强调自己观点,“素质没有国籍的区别和划分,每个地方都有素质高的人和素质低的人,希望大家不要上升到国家层面,年轻人谁都会犯错误,不能因为偶尔的一次错误就说某些人素质低下。”

  唐蕾说,小雕塑还会继续放在原来的位置上,不过这次会固定在吧台上。

  “前几天成都丢失的60万元货物在微博和媒体以及好心人的帮助下找了回来,没想到自己‘这个精神的东西’能和那个60万的货物一样被大家重视,很感动,好想念成都”,结束采访时,身在北京的唐蕾在电话中如此表示。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