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生被“免费美容”闪了腰 美容院宰客有一招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3-28 14:05:29
A+A- | 纠错

  胶东在线3月28日讯(记者 贾楚航 实习生 侯洪斌)如果有人向你推荐“免费美发”“免费美容”等服务,千万要注意,这很可能是商家设置的消费陷阱。近日有网友在17路论坛发帖称自己在莱山万光诚润超市的一家美容店里遭遇强行收取服务费用的情况。

  从“免费”到“付费”只在不知不觉间

  23日,网友“brave小姜”在本网17路论坛发帖称,自己是刚出来实习的学生,本来也没多少钱。一次自己去超市打算买东西,在超市里被一个女员工拉住了,称她们店有个免费美容的活动,没等回过神来,自己就被拉着去了一家美容店。“当时我就想,肯定是那种先说免费,然后给你推销产品或是什么的,让你再花钱”,该网友说,“我心想,反正如果我不买,她们也没办法,我就铁了心了,推销就不买。写下名字和手机号,我就进去了。”

  刚一进去,服务人员就让自己把衣服脱了,称从身上开始排毒,“brave小姜”就编了个理由直接从脸开始做起。躺下后,先是店长给看了皮肤,然后一个很年轻的服务员给自己按摩,并说自己的皮肤不太好,之后她就想让自己做一下全脸的,讨价还价之后,服务员说做一次250,于是自己说做了这个月的生活费就不够了,结果服务员还一个劲的“软硬兼施”,最后自己要求把面膜卸了,见没希望拉到这个客户,服务员这时的态度和之前刚来的态度完全两个样子,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谈判”,最终支付给了店家150元,“十分厌倦,十分恶心,十分无奈,十分愤怒的美容经历,希望更多的人不要被他们这些免费的美容迷惑啊。”该网友说。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