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末节16分尼克斯五连胜 76人主场落马

来源:新浪体育  2012-03-22 13:54:02
A+A- | 纠错

  北京时间3月22日,尼克斯在客场过关,以82-79将大西洋区榜首的76人拉马下来。

  尼克斯(23-24)五连胜。林书豪前三节11投仅1中,只得2分,但在关键的第四节拿下了16分,最后时刻8罚8中,全场贡献18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1分9个篮板,卡梅罗-安东尼10分5个篮板,泰森-钱德勒4分7个篮板。

  76人(26-21)榜首优势被缩小,只领先凯尔特人1场。朱-霍利迪得了16分6次助攻,安德鲁-伊戈达拉1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埃尔顿-布兰德12分12个篮板,路易斯-威廉姆斯和乔迪-米克斯各得13分。

  尼克斯启用新帅,就是想在大西洋区制造混乱,形成三足鼎立的局面。连战连捷之后,尼克斯的目标初步达成,他们与76人和凯尔特人成为赛区榜首的有力争夺者。

  在本月12日的较量中,威廉姆斯发威,76人以106-94过关。不过尼克斯重新找回感觉,而林书豪也再入佳境,这一次的争夺更为激烈。

  76人开场后连连投篮不中,而尼克斯由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打开局面,以一波9-0开局。林书豪在本节还有4分31秒时从中路长驱直入,左手上篮得分,尼克斯以13-3取得两位数的优势。76人仍未能投篮命中,直到本节还有4分12秒时,才首次投篮得手。在近8分钟内76人未能投篮命中,钱德勒连续送出大帽,尼克斯新帅的防守体系之强令人吃惊。事实上,76人本节总共只投中三球,斯塔德迈尔以一记双手暴扣结束本节,尼克斯以19-11领先。

  第二节替补的较量中,尼克斯仍保持优势,本节这半时以30-18领先。先发上场后,76人打出11-1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14秒时,米克斯突破上篮,将比分追成29-31。在3分钟内,尼克斯只罚中一球,本节还有2分57秒时,菲尔德斯强攻篮下,面对三名球员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此后也相继投篮命中,尼克斯以一波12-6结束本节,上半场以43-35领先。

  林书豪今天命中率不高,第二节四投全失,第三节两投不中,前三节他11投仅1中,只得2分,而且给队友的助攻也不多。尼克斯也遭到76人的严密防守,优势慢慢丧失。第三节还有7分钟时,尼克斯仍以48-42领先,此后4分钟他们一分未得,76人打出8-0后,以50-48反超,全场首次领先。杰弗里斯上篮得手,尼克斯打出一波11-3后,以59-53再度领先。76人连得5分后,前三节只以58-59落后。

  林书豪在关键时刻终于发威,第四节他率先投篮命中,打破僵局。本节过半时,他又突破上篮手,然后造成布兰德犯规,两罚两中,尼克斯以12-5开始本节,以71-63扩大优势,林书豪在这波攻击中独得8分。

  76人将比分追成71-73后,两队都连续投篮不中,林书豪在终场前1分03秒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两中,尼克斯以76-71扩大优势。76人又连续投篮不中后,林书豪四次罚球命中,在比赛还有19秒时,尼克斯以80-73领先,锁定胜局。

[ 责任编辑: 赵竹建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