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凌晨起发改委上调油价 车主排长队加油(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3-19 17:55:25
A+A- | 纠错
车主排长队加油(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车主排长队加油(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胶东在线网3月19日讯(记者 侯嘉伟)据媒体报道,20日起,汽柴油价格每吨或提高600元。得知油价将要上调的消息后,港城不少加油站出现排队等候加油的“车龙”,场面甚为壮观。

  莱山区市民石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得知汽油要调价就加了200元钱的。“现在油价已经涨到7块多钱了,如果再涨估计就要超过8块钱了。”

  记者采访发现,不少车主都是前几天听闻油价要涨所以提前加满了油,直到19日下午,发改委20日凌晨上调油价的消息愈演愈烈,新一轮“排长龙”加油的景象则再次出现。“如果真涨价,就趁着涨价前这几个小时多加点油,省一点算一点。”众车主一致认为。

初审:侯嘉伟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