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男篮集训名单出炉 阿联领衔21将备战奥运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2-03-16 15:38:33
A+A- | 纠错

  CBA渐入尾声,中国篮协昨天公布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21人集训名单。这份名单由易建联领衔,本赛季表现极佳的“北京双子星”无悬念入围。令人意外的是,没有CBA经验的国青超新星王哲林首次入选集训队。

  据悉,此次参与集训的21人将分3个批次报到。首批为没有参加季后赛的球员,包括王治郅、张博(八一队),韩德君、李晓旭、杨鸣(辽宁队),张兆旭(上海队),丁锦辉(浙江队),易立(江苏队),王哲林(国青);第二批为刚刚结束季后赛征程的刘炜(上海队)和西热力江(新疆队);第三批除不在CBA效力的易建联、孙悦外,主要为目前还在征战季后赛的球员,即周鹏、王仕鹏、朱芳雨、陈江华、苏伟(广东队),翟晓川、朱彦西(北京队),段江鹏(山西队)。

  从这份名单不难得出,本期国家队的新人数量不多,只有三人。其中“北京双子星”翟晓川、朱彦西的入围众望所归,而目前正在随国青队征战四国赛的中锋王哲林同样引人关注,他也成为继陈江华、郭艾伦后,第三位没有打过CBA就入选国家队的球员。

[ 责任编辑: 邹少菲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