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市民沿街送别调节纠纷牺牲警员(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3-14 09:44:37
A+A- | 纠错
战友们送别瑞宏遗体。 瑞丽市公安局 摄
瑞丽市民自发组织悼念活动。 瑞丽市公安局 摄

  中新网瑞丽3月14日电(记者 杨洋) 13日,记者来到瑞丽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教导员瑞宏的家里进行采访。就在6天前,这位有着17年警龄的二级警督在执行公务时被一伙男子用刀砍伤,不治身亡。

  一间20平米左右的房间,摆放着床、桌子、书柜等家具,屋里陈设处处显示出了屋主的贫寒,很难相信这是一位二级警督的家。据与瑞宏共事两年的刑警大队大队长李正昌介绍,瑞宏是傣族,1970年出生,1995年成为警察,在17年的职业生涯中,他参与破获百余件案件,抓获近百名犯罪嫌疑人,曾获个人三等功一次。

[1]  [2]  下一页  尾页
[ 责任编辑: 周军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