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园区”特色 初家中学提升绿化档次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3-13 09:32:28
A+A- | 纠错

  胶东在线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杨义波)进入三月份以来,烟台莱山区初家中学开始了校园绿化工作。

  该校本着“突出人文特色,凸现文化氛围,寓教育于环境布置中”的理念,再一次完善了绿化方案,提出了“园区”的概念。在校园内布置了12个“园区”,注重植物造景的季相变化,以丰富的植物种类,形成春花烂漫、夏荫浓郁、秋色绚丽、冬景苍翠的四季景观;做靓做精学校重点部位,结合地形塑造、景石安置和常绿风景树栽植,使校园的每一处景点都有人文内涵,每一块顽石都富有灵性,逐步打造一个生态化的理想校园。并且发动师生捐助花草,扮靓教室、办公室。

  目前,学校已新载龙柏160棵,木槿95棵,银杏16棵;移栽国槐8棵,木槿8墩,冬青2墩,海棠、玉兰、樱花等100多棵,为广大师生的生活和学习创造了绿色环绕、花团锦簇的宜人环境。

[ 责任编辑: 杨胜武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