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一夜间现千张“求爱广告”绵延近千米(图)

来源:中安在线  2012-03-13 08:16:14
A+A- | 纠错

  求爱本是件浪漫庄重的事,可3月10日发生在来安县的一幕却并不和谐。在该县最繁华的塔山东路街头,竟然一夜之间出现了近千张“求爱广告”,绵延近一公里。

  “洪××,我爱你!” 3月10日凌晨6时许,周先生经过塔山东路时,发现路边很多广告栏及商铺门口都贴着这样的广告。周先生经仔细查看发现,“求爱广告”绵延在整条大街有近一公里长。“这样的求爱方式真够雷人的!”周先生说,这些“求爱广告”不仅仅贴在广告栏里,甚至连路边的垃圾桶、电线杆及沿街店铺的招牌上都未能幸免。“表达爱意无可厚非,可是如此乱贴小广告真是不可取,污染环境不说,而且也很庸俗!”周先生说。

  记者昨天来到现场看到,这些广告全都由A4纸复印,规格统一,虽然画面形式不一样,但内容都是“洪××,我爱你!”记者惊讶地发现,求爱之人着实下了一番功夫,在一块2米多高的广告牌顶端,竟然也贴有这样的广告,如果不借助工具根本无法贴上去。(周万晓本报记者叶素健摄影报道)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