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局开展“学雷锋活动月” 系列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2-03-12 15:34:36
A+A- | 纠错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义务植树活动现场

  胶东在线网3月12日讯(通讯员 宫旭) 接到上级关于“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通知后,烟台莱阳公路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并于3月1日召开了“学雷锋活动月”动员大会,正式启动了“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

  该局共提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的“五个要”方针,即“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发扬‘钉子’精神;要忠于职守,爱岗敬业;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艰苦奋斗勤俭创业,大力弘扬时代新风”。在统一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将开展学雷锋活动同文明创建活动、四化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机制化,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确保取得实效。

  另外,该局制定下发了“学雷锋活动月”活动倡议书。计划活动期间开展“献血活动”、“爱心植树”、“关爱老人”、“感恩老师”等8项志愿服务活动。3月5日,全局20余名干部职工自发组织到莱阳市爱心献血站参加献血行动,首先以捐献热血的方式,践行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誓言。3月7日下午,该局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职工观看了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强化职工思想认识,以更好的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3月12日,该局又组织青年干部职工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活动期间共栽植树木50余棵。

[ 责任编辑: 马晨阳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