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嫂砍死二嫂后跳楼双双死亡 两人积怨很深

来源:南方日报  2012-03-09 10:50:14
A+A- | 纠错

  3月7日,(广东)信宜市怀乡镇德胜村委会塘尾村发生大嫂砍死二嫂后跳楼双双死亡惨剧。

  据信宜市公安局初步调查,村民余×琼(51岁)和张×英(45岁)是妯娌关系,其余家人均在外求学或工作。两人平日经常因鸡毛蒜皮的小事发生激烈争执,积怨甚深。3月7日凌晨,余×琼进入张×英在二楼的卧室,两人发生打斗,张×英不支倒地。事发后,余×琼跑到楼顶意图割腕自杀未遂,随即跳楼。惊醒的邻居发现情况后,马上拨打120及110求援,医生到达现场后证实两人均已不治。

  3月7日,笔者接到读者报料后赶到事发的塘尾村。事发现场位于村子东边山脚处一幢白色的三层半楼房,村民称那就是周家三兄弟的住所。

  在村民的指引下,笔者见到楼房85岁高龄的主人老周,他带着惊恐不安的神情,颤颤抖抖地带着笔者进入楼房察看。

  据老周称,3个儿子虽同住一幢楼,但各家都有独立的门口进出,各家互不相通,而在三楼顶处各有一个楼梯门,互相可通楼顶天台。平时晚上,各家都将一楼的大门及三楼顶上的楼梯门关上,从里面扣紧,外面的人是无法进入他们家里的。“可能余×琼早有准备,先从张×英的楼梯门进入藏起来,待到夜深人静时行凶。”老人说。

  “她们以前曾争吵过,不过近两年极少争吵了,想不到还是发生了这样的不幸。”老周叹息不已。7日下午,余×琼及张×英的部分儿女闻讯陆续从外地回来,惊悉母亲已身亡,都忍不住痛哭失声,其他亲朋戚友大都受到感染,也禁不住抱头痛哭。周家的一位亲戚告诉笔者,不幸已经发生,但愿活着的人要警醒,要珍惜生命,不要再发生类似悲剧。

  下午4时多,德胜村委会和怀乡镇干部、派出所民警等来到周家安抚死者家属情绪。(李文才信公宣吴祖光周翔)

[ 责任编辑: 李刚 ]

相关新闻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